NFY_AU

被小姐压榨的日常……

“Merry Christmas”

深夜脑洞文

时间是sbs那天

轻微的ooc

较短,看的开心就好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演出顺利完成了,大家都是又开心又疲惫的收拾好东西,换好了衣服后就上了回宿舍的车。圣诞节就是明天了,时间已经很晚了但街上依旧灯火通明,成员们因为累所以一个接一个的睡了,吴海嫄则靠着窗一言不发,没有表情的脸上却好像满是忧愁。

  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啊…”吴海嫄心里默默地想着。“Lily欧尼应该会很开心吧…?!!我怎么又想起Lily欧尼了,一定是队长对成员的关心,嗯,一定是。”吴海嫄安慰自己说道。但其实吴海嫄从很久之前就发现了自己对Lily和对其他人有多不同,她为了Lily而转学,Lily有不懂的地方她都会耐心的帮她解答,不会对她生气,无时无刻想到她……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在提醒着吴海嫄:她喜欢上Lily了。

  吴海嫄的心里很矛盾,她觉得自己不该这样,但又控制不了。直到躺在床上,吴海嫄依旧心不在焉的,“欧尼你怎么了,怎么感觉不太高兴?”张圭真担心的问道。吴海嫄朝她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,张圭真看问不出来什么也就不再问了。“如果我表白了,Lily欧尼……会觉得我奇怪而不喜欢我吗……”吴海嫄只觉得自己现在头疼的要死。

  “海嫄呐,起床啦!今天是圣诞节!”

   Lily又照常来叫吴海嫄起床,不过今天吴海嫄却没有像之前一样很快的坐起来,而是继续在睡觉,Lily看没叫醒人,于是又换了种方式。她把手放在吴海嫄的腰上挠了起来,“海嫄呐快起床,海嫄呐快起床……”“哈哈哈起来了欧尼”吴海嫄挣扎着下了床去洗漱了,Lily看着吴海嫄的背影,默默的在心里说了声“kiyo。”

  另外的五个去游乐园了,说要庆祝,Lily和吴海嫄因为不感兴趣所以没去,今天只剩她俩在家。吴海嫄半躺在沙发上,Lily端正的坐在沙发上,一只手轻轻的放在了吴海嫄的腿上。“欧尼,你想看什么电影?”吴海嫄拿着遥控器轻声询问道,“嗯……那就看冰雪奇缘吧。”Lily很喜欢这部片子,在平时无聊的时候也会哼里面的歌。“好。”吴海嫄应下,手按着遥控器点开了它。吴海嫄微微侧头看着认真的Lily,“好美”在心里发出了一声声感叹。或许是目光太过热烈了,让沉浸在电影中的Lily都注意到了,Lily一扭头就对上了吴海嫄炙热的目光,“海嫄呐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。”吴海嫄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,“没 没有。”吴海嫄赶紧扭头看向电视,Lily见状也就不再问了。

  到了下午,吴海嫄依旧是一种紧张的样子,这让平时开开心心的Lily也感觉到不自在。“海嫄呐,你是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?”吴海嫄没想到Lily会这么问她,整个人直接宕机了,Lily见状跑过去摸了摸吴海嫄的额头,“也没发烧啊…”吴海嫄这时终于缓过神来了,“没事欧尼。”心不在焉的说道。Lily当然是不会相信的,吴海嫄今天实在是太奇怪了。“海嫄啊告诉欧尼吧,没事的。”吴海嫄脑子一热脱口而出:“欧尼,我 我喜欢你,不是朋友间的喜欢,是想和你成为恋人的那种。”吴海嫄说完后自己都被震惊到了。这次轮到Lily大脑宕机了,既然都说出来了

  “如果欧尼不同意的话也没事的……”

  吴海嫄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后面几个字小得几乎听不到了。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吴海嫄睁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,“我说,我也喜欢你。”Lily又重复了一遍,脸上也挂着那熟悉的笑容,可能是因为幸福来的太快,吴海嫄脑子一热,右手按着Lily的后脖颈,左手露着腰吻了上去,吻从刚开始的轻柔逐渐演变为后面的激烈,双舌交缠,谁也不想分开谁。两人因为都是主唱,所以肺活量都很好,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。一吻结束,双方都意犹未尽,但因为其他成员要回来了,不得不就此作罢。

  今天是圣诞节,是个开心的节日,尤其是对Lily和吴海嫄。

  “Merry Christmas.” “너도.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