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Y_AU

被小姐压榨的日常……

小姐约的36

  “安妞~那嫩jiwoo一米大,没错,今天是我进入高中的第一天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!这学校怎么这么大啊啊啊啊啊啊!”金智羽站在爻爻一高的校门口前抱着沉重的书包悲叹到。

  “要死了捏。”

  金智羽认命似的叹了一口气,拖着书包和行李箱向校内走去。突然,一阵清风拂过,一个带着小鹿发卡的女生从金智羽的跟前走过,女生一直在观察大家,好像是在找需要帮助的新生一样。但是……

  “哇…好漂亮…,真的就是公主吧公主!”金智羽在心里惊叹道,还以为很矜持,殊不知自己那快要把人盯穿的眼神已经把自己心里的活动暴露无遗。女生也注意到了她,轻声笑了一下便问道:“同学,需要帮助吗。”“哦哦,好的,谢谢!”便把自己的宿舍和班级号告诉了她。“呼~好险,差点没反应过来呢…“金智羽在心里想着。果然是笨蛋小狗

  两个人并排走在校园里,因为是报道日,学校里满都是人。女生怕金智羽走丢,便一直牵着她,自己则在前面慢慢的走。“好软,好像小孩子的手。”金智羽心里又冒出了一个想法:一定要要到学姐的联系方式,好好报答她的救命之恩!

  到了宿舍门口,女生就要走了,金智羽急忙拽着她的手:

  “学 学姐,可以请问一下你是几班的吗?”

  “高二一班 薛允雅。”女生笑笑就走了。

  “薛允雅。”金智羽又默默的在心里重复了一遍,好,记住了。

  之后几乎每一天,金智羽都会跑去高二一班找她,最后通过真诚才是必杀技自己的努力,成功的要到了薛允雅的联系方式。

  “学姐!一起吃个饭吧!”“学姐,我这道题不会!”“学姐,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,一起去吧!”久而久之,大家都知道薛允雅后面多了一个粘人的“小狗”。

  “学……啊!”没错,笨蛋狗狗在去找薛允雅的路上摔了一跤,把膝盖磕了一个大洞,“呜呜呜,阿帕~呜呜呜……”幸好薛允雅当时在场,把金智羽背到了医务室,不然某个傻狗可能一上午都站不起来。

  “怎么弄的呢~这么不小心,下次不许这样了,听到了吗?”薛允雅装作恶狠狠的说道,但手上却还在摸着金智羽的头安慰她,嘴里还时不时的说一句:“不疼啦…不疼啦…”

  好像又被学姐帮了一次诶

  就是这两次帮助,使某只狗狗成功沦陷了,“我好像喜欢上允雅欧尼了,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欧尼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!”金智羽躺在宿舍的床上自暴自弃的说到。“不行,我要振作起来,用自己的心去打动允雅欧尼,嗯,就是这样!”金智羽又充满动力了。

  金智羽粘着薛允雅的时间更多了,这也让薛允雅感到很奇怪,这孩子是怎么了,多少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。

  老三:6

  小孩子总会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的喜欢,尽管自己觉得隐瞒的很好。在这几天里,薛允雅看着自己桌兜里的东西从小蛋糕变成牛奶,又变成巧克力,再变成奶茶,“噗,kiyo呢。”薛允雅看着这些东西轻笑了一下,果然是小孩子啊。

  这样子日子维持了一个多学期,没错,就是一个多学期(金老六:深情执着)一直到了快暑假的时候,金智羽才忽然意识到,等薛允雅上了高三之后就没时间陪她了,“完了…没时间了…”金智羽一把把头扎在桌面上,“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~”没办法,只能不要脸勇敢一次了。

  今天薛允雅的课桌里出现的不是食物,而是一张纸条,上面用清秀的字体写着:“允雅欧尼~今天放学的时候来天台一趟吧~”已经想象到了那小狗撒娇的样子,“好哦~”自顾自的回了一句便开始期待放学。

  夕阳西下,放学铃应景想起,薛允雅也准时的到了天台。刚打开门就看到某只小狗一脸严肃的站在天台中央。“哦?智羽今天好奇怪的样子…”薛允雅在心里默默的嘀咕了一句。金智羽在看到薛允雅站好后就立刻进入正题了:

  “允…允雅欧尼,我…我…”脸越来越红了,“欧尼我喜欢你!”说完这句话后,金智羽感觉心里的巨石瞬间落了下去,低着头不敢看薛允雅,只是用手使劲的拽着衣袖。薛允雅也懵了,没有想到她竟然会给她告白,自己也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。大脑飞速运转,用了一分钟,最终得出一个结论:她好像也喜欢上了金智羽。

  “我 也喜欢你…”自己竟然结巴了!真不可思议…

  “那欧尼就是我的女朋友了!”金智羽又恢复了小狗本质,紧紧的抱着薛允雅,眼里满是止不住的高兴与激动。就这样抱着抱着,越来越近,次两唇贴然,释柔之疾,地之含舌,两舌之交争,忘我遂尔。映着夕阳,两个身影紧贴在一起,很久,很久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